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夫人

光阴的故事……

 
 
 

日志

 
 
关于我

长发、长裙,在都市的林荫路上款款行走,在水岸边伫立沉思、静看潮起潮落的优雅知性女人……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创作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协会员。

你的笑容(原创)  

2012-12-25 14:07:55|  分类: 诗歌(散文诗)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笑容(原创) - 丹妮 - 玉夫人
 
 我一直在你的视线之外

偷偷地看 你灿烂的笑容

我相信那一刻 你脸上所有的

细胞 营养都十分丰富 额头

不再荒凉 眉毛根根油亮

像雨季的丛林 眼睛眯起

前方两道光芒

不说牙齿和嘴巴

它们的美好 无法形容

 

我喜欢你的笑容 就像喜欢

山水的欢歌 树木的葱茏

不是所有笑容里 都会有

舒展的飞翔  畅游的快意

如同一方光洁的大理石

释放自然的纯真与和祥

我喜欢你的笑容 因为它是

银装素裹的世界中 你为我

绽放一束明艳的达子香

 

 

                                                                             丹妮写于2012.12.25下午

 


烦请来读日志的朋友点击广告支持 

广告改版了右侧一个大图日志底下两条文字推广最下方还有一条图片信息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146)|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