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夫人

光阴的故事……

 
 
 

日志

 
 
关于我

长发、长裙,在都市的林荫路上款款行走,在水岸边伫立沉思、静看潮起潮落的优雅知性女人……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创作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协会员。

慢慢地你会懂得许多事情的真相(原创)  

2013-03-27 16:2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子落花


        慢慢地你会懂得许多事情的真相(原创) - 丹妮 - 玉夫人

▲▲ 在没见过很多大人物之前,你会觉得他们很了不起;甚至会以和他们握过一次手、照过一张相、吃过一回饭为荣。就像小品中的追星族一样,连被溅到身上的泥点子都说成那是幸福的泥点子。

 慢慢地,你会发觉,其实大人物从前也都是些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他们之所以能够成为大人物,是因为除了他们自身的不断努力之外,还有许多契机促成了他们的质变和飞跃。他们比你优越的一点,不过是站起来比倒下去的次数多了一次的比例;如果论及平凡的一面,或许他们并不比你更加出色。他们真正的影响力和有价值的地方,应该是成为大人物之前的那些积累,那是他们成为发光体的原初火种和原始动能。

▲▲当你不太明晰朋友的确切含义时,你会认为所有对你好、关心过你、帮助过你的人都是朋友。慢慢地,你会知晓,朋友和朋友是有很大差别的。所谓不离不弃,就是把你看透了却依然能够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对待你,而不是阳奉阴违、两面三刀;或者,八面玲珑。朋友有时和敌人并不矛盾对立,面对敌人,你会迫使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有的朋友也同样能够这样刺激和激励你。

 恋人是朋友的特殊类型,朋友之间的相互信任在恋人之间尤为重要。往往一开始,你会觉得有爱在就一定有信任存在,而且是坚信。慢慢地,你会懂得,信任不是因为爱情的诞生而随之降临并一同成长的。它们是在一次次的误会和误解之后,由于不拒绝给予对方解释清楚的机会才被完好无损地保留了下来。那些让海誓山盟遭遇到尴尬和羞辱的,不是承诺的轻重问题,而是把隔阂的门槛越筑越高的缘故.

 ▲▲梦想在若有似无的时候,很像一锅温吞水。唯有加把柴,才能使它沸腾;但如果你想要让它一直沸腾下去,就必须永不间断地为其加柴。

        ▲▲常常因为觉得自己不够聪明而怅然若失,其实每个健全的人的智商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学识是一方面、经历阅历是另一个方面,剩下的,是由你的期望值所决定的。无知和愚蠢的人在重复地做着一件相同的事情时,却憧憬和期待着这一次和上一次的结果会有所不同。
        
       ▲▲不要害怕眼角的皱纹,那不过是原来有过光洁和笑容的地方;从乌黑的发丝淘洗到纯净的银白,岁月把功劳全都记在了你的头上,实在是一份至高无比的荣耀。
        
       ▲▲陌路不单单只是穷途,陌路还是不仅最初不相识,最终也不会相遇和相认。
        
        ▲▲真正渴求知识的人,往往都是一些贪得无厌的饕餮。
                                                                                                                
                                                                                                                                           文/图丹妮于2013.3.27下午
       

烦请来读日志的朋友点击广告支持 

广告改版了右侧一个大图日志底下两条文字推广最下方还有一条图片信息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200)| 评论(1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