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夫人

光阴的故事……

 
 
 

日志

 
 
关于我

长发、长裙,在都市的林荫路上款款行走,在水岸边伫立沉思、静看潮起潮落的优雅知性女人……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创作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协会员。

暮色像草莓(原创)  

2014-09-21 14:06:20|  分类: 诗歌(散文诗)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暮色像草莓(原创) - 丹妮 - 玉夫人
 

暮色像草莓  

离我不远处的

一个少年 

反复对着江水和他

自己说 第某届草莓音乐节

现在开幕   

彩云顷刻涌来

像盛大的烟花和一些

璀璨故事 我屏住了呼吸 

 

我回来了 一路颠簸一路恍惚

 一天天  一年年 迷茫的远方 

多少人猜测向往

凭吊心中秘密 

写下憔悴的忠贞

天空和群山 

到处都有鸽子翅膀

逝去的流年 头也不抬地

嘟囔 我的乳名  

心脏依赖疼痛

逃离年轮  如同红松根系 

以流沙速度 在无人知晓的

荒漠下 蜿蜒盘桓


暮色像草莓 

这场巨大的虚无

劫持了星辰闪耀

蚕食我虚弱的红唇

而江水依然安详 

它仿佛被一叶扁舟说服

当我再度回首 

暗下来的火山岩

正静静等待 

故园的秋天

                                                                              

文/图  丹妮写于2014.9.21下午

  评论这张
 
阅读(3426)|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