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夫人

光阴的故事……

 
 
 

日志

 
 
关于我

长发、长裙,在都市的林荫路上款款行走,在水岸边伫立沉思、静看潮起潮落的优雅知性女人……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创作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协会员。

在这个春天想把自己活成一棵树(原创)  

2017-04-26 10:59:52|  分类: 诗歌(散文诗)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个春天想把自己活成一棵树(原创) - 丹妮 - 玉夫人
 我越来越喜欢
 美丽的乔木
 朴树 青檀 苦楝
 三角枫  鹅掌楸
 每念一个名字
 都像饮了一杯
 澄澈沁心的甘露

我越来越愿意
靠近 沉静的气场
光之泡腾悄然荡起
绿之氤氲  
焚香的庄严 凭借
叶的琴弦 无声拨响
大地的颤音

我越来越爱恋
一种广博深厚
独行的脊背 
沐雨临风
看繁星眨眼 世间的
烟火 明明灭灭
不说 沧海桑田
只轻轻摩挲
孩童漂亮的春衫
                                                             文/图  丹妮  2017.4.26上午
  评论这张
 
阅读(64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