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夫人

光阴的故事……

 
 
 

日志

 
 
关于我

长发、长裙,在都市的林荫路上款款行走,在水岸边伫立沉思、静看潮起潮落的优雅知性女人……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创作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协会员。

我住长江尾(原创)  

2017-04-06 10:08:46|  分类: 诗歌(散文诗)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住长江尾(原创) - 丹妮 - 玉夫人
 
当大地美学
开启明媚
冰川和峡谷都及时
更新了动态
流沙  默默地追随
大江东去  
雪山的影子
爬上海的脊背

是时间而不是
别的什么
吞没了海
这天大地大的
一片开阔地
枕着如温床般的
长江水  不舍昼夜
肥沃  自由地打滚

春天像土地
一样丰饶
所有的生命
都很忙碌
灵魂也缓过神儿来
急忙  把遥远的思念
藏匿于
馥郁芬芳的
繁花深处

或许我已不再倾心
雪山融化的冲动
春潮澎湃的风采
有时候一声啼哭
可以划破城市的夜空  
一些细雨
却无法倒立着
重新回到水云深处

还是要好好体会
季节和时空的
流转
思想与情感的
换挡
常常发生在  
不明就里的
过渡时段

在山海相接的地方
慈悲的仁者 相信
永恒的力量
群山静谧 
海浪汹涌 
一粒流沙
放慢了脚步
心上的松果
散落了一地



           丹妮写于2017.4.6
  评论这张
 
阅读(936)|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