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夫人

光阴的故事……

 
 
 

日志

 
 
关于我

长发、长裙,在都市的林荫路上款款行走,在水岸边伫立沉思、静看潮起潮落的优雅知性女人……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创作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协会员。

满江红·访西津渡(原创)(白香词谱)  

2017-05-19 12:55: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满江红·访西津渡(原创)(白香词谱) - 丹妮 - 玉夫人
        千载繁华,今安在,只能将息。微怅惘,江河形变,渡口非昔。骚客往来留翰墨,古昭关下曾相识。日影深、空寂打石阶,归程急。
       怀古事,多如织。唐宋去,空无迹,但沙石碎屑,睹天凝日。绿树歌欢初夏热,救生会后蜉蝣泣。看今朝,街巷挂灯笼,云台碧。
        
                                            文/图丹妮写于2017.5.19
  评论这张
 
阅读(814)|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